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形势与政策”课>>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
 师资队伍 
我院聘请钟佰均为“形势与政策”课兼职教师
2018-06-24 08:39  


 

623日上午,我院在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为“形势与政策”课兼职教师。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柘汪镇相关领导等参加了聘任仪式。学院副院长沈春梅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学院院长杨雪英为钟佰均书记颁发聘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发表讲话,他表示钟佰均书记的先进事迹和创业经历将为“形势与政策”课带来鲜活事例,为大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典型示范。

此次聘任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中关于“实行‘形势与政策’课特聘教授制度,分层建立特聘教授专家库,选聘社科理论界专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业先进模范等参与‘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这一要求进行的。

党的十九大代表钟佰均同志于1998年从县养殖公司回西棘荡村担任党支部书记,扎根农村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带领村民走出了一条创业富民的“西棘荡之路”。钟佰均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并获得了全国青年致富带头人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江苏省青年创业典型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624173532.jp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