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文件下载
 下载 
关于举办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2017-02-28 09:55  

为了配合学校“大学建设年”活动,展示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与业务素质,加强教学经验交流与沟通,更好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艺术,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决定举办教学示范课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每次参加教学展示的教师由各门课程推荐。

二、时间安排

教学展示活动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教学展示活动安排在本学期第5-8周三下午进行,第二次教学展示活动时间另行安排。

三、展示形式

参加教学展示的教师可采用上课、说课的方式进行。

四、活动要求

1.参加展示的教师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进行准备,展现自己的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真正起到示范作用。

2.参加教学展示的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教学课程自行选择展示内容。

3.每位进行教学展示的教师,讲课或说课的时间控制在20-45分钟。

4.每位教师在教学展示后,每门课程推选一位老师代表进行评课。

5.学院所有教师在教学展示活动时间都要按时参加观摩,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6.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后,以课程为单位,提交一篇1000字的总结。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2月22日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示范课活动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