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
2019-12-11 18:3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

 

为了做好2019年我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情况,根据《淮海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淮工院发〔2016〕337号)和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有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成立考核工作机构

经过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成立考核工作组和工作小组,考核工作组负责组织学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工作小组负责各单项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组主要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会及教职工代表等人员组成,工作小组由相关人员组成。具体构成如下:

1.考核工作组

组  长:张学武、沈春梅

成  员:袁贵礼、王永强、李蓬、王泉月

秘  书:崔家新

2.各考核小组

(1)思政考核小组

 组长:张学武

 成员:沈春梅  张元  王泉月  崔家新

(2)教研、科研考核小组

 组长:袁贵礼

 成员:王永强  周桂芹  李蓬  宋忠好

(3)社会服务考核小组

 组长:王永强

 成员:张学武  秦清芝  王敏  崔家新

(4)教学考核小组

组长:沈春梅

成员:周桂芹  秦清芝  李蓬  王泉月  张元  宋忠好

学院党政办办公室具体负责全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考核程序

1.成立院年度考核领导及工作小组;

2.个人网上填报打印年度考核表、并填送考核所需的原始材料,所在单位汇总签字后交各考核工作小组组长;

3.各考核工作小组进行原始数据的审核、记分、并折算成考核标准分;

4.教师在各教研室述职、测评;办公室成员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述职、测评。

5. 考核工作组在各单位推荐意见的基础上,初定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7.考核结果上报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

8.考核结果在院内公示;

9.将学校年度考核先进个人上报学校人事处,其他由学院进行表彰奖励。

二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1.2019年12月10日前,研究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2.2019年12月12日前,教职工个人总结,填写打印年度考核登记表,同时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3.2019年12月18日前,各教研室完成教师的述职、测评及推优工作,相关联系领导参加所在教研室述职测评会议。

4.2019年12月18日(周三)下午,管理人员在全院大会上述职、测评。

5.2019年12月18日,考核工作小组集中并进行全院考核评优工作;

6.2019年12月19日,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结果公示

7.2019年12月20日下午,考核结果上报学校,完成全年考核工作。

三、考核细则

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依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进行。

四、考核有关事项说明

1.《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的解释权在院党政联席会议;

2.各考核工作小组在对原始数据的审核、记分、并折算成考核标准分的过程中,如有问题,向学院考核工作组报告解决;

3.教职工对最终考核结果如有不同意见,可用书面形式向考核工作组组长反映。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20191210马院院发[2019]8号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