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第四期“攀登者”学术沙龙
2022-07-06 16:07 钱建华 


   6月29日,我院第四期“攀登者”学术沙龙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博士及新引进博士的指导老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博士们就半年来自己在教学、科研、个人发展等方面收获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入职以来,他们在教学上积极完成从博士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在科研上积极撰写论文并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展现了青年博士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周桂芹、宋忠好、秦清芝三位指导老师介绍了各自在指导新入职教师的做法。他们都认为,青年博士在教学上增加规范性,从教学形式和内容上精心打磨、尽早准备、去粗取精,积极参加微课比赛、教学展示、思政课比赛等,争取获得高级别教学奖项。他们鼓励青年博士走出去、多学习、多交流,开阔眼界,掌握科学的研究方法,加强团队合作,多出科研成果。

党总支书记王波在交流中指出,青年博士务必加强学习,实现从“听课”到“上课”的角色转变,尽快过教学质量关,并做到教学和科研“两条腿走路”,抓住机遇,实现个人与学院齐发展。

   沈春梅院长做活动总结她强调,青年博士要有自己的发展规划。通过不断的学习,在良性竞争中不断实现自我提升要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为今后的职称提升打好基础学院也会为青年博士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