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副校长许兴友对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指导
2019-09-23 08:05  

 

921日下午,副校长许兴友带领科研处、研究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调研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副院长沈春梅及学科团队带头人参加会议。

沈春梅首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现状,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张学武作了补充。随后,科研处和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点申报准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以及科研经费任务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分析和指导。

许兴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要跟上目前形势和大学发展的要求,要为硕士点申报工作提前布局、及早准备;要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精心布置、精细服务;要积极“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学院和学校的合作。

张学武表示一定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科和科研工作的各项部署,领导带头抓建设,对照目标找差距,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