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我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讨会
2022-06-13 16:09 钱建华 

为推动“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探讨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6月8日下午,我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讨会。我院党政领导及“形势与政策”课主讲教师、助课教师一起参与了研讨。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宋忠好首先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和课程考核改革作了详细讲解。“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教学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考核按照线下出勤、线上学习、线上测试等综合评定成绩。

随后,刘平昌、李明金及其他主讲教师分别就线上线下教学、考核方式、实践环节中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姝含、程雪等助课教师就学生管理、考核方式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讨会明确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总体要求、教学思路及今后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及效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院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形成“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相关的制度性规定,保证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