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我院分别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2022-05-05 16:57 钱建华 


4月29日和5月4日我院分别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师生对在线教学、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两次座谈会均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教学副院长崔家新主持。学院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教师座谈会,五十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在线教学的现状以及如何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在交流中提出,增强教师责任心、科学设计教学环节、实施课堂精准管理、开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等将会有效地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在青年教师培养上,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应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带,帮助年轻教师顺利渡过教学关。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普遍认为我院教师教学准备充分、上课认真负责、关心学生成长,能将宏大的理论与社会实际、社会热词等相结合,通过在线提问、讨论、抢答等多样化的形式增加师生互动,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学生代表也希望思政课教师能更加严格要求学生,重视学生思想实际,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座谈会后,学院对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下一步,学院将聚焦教学中的痛点和短板,认真组织研讨,寻求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切实提高我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