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 14:11  

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学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张学武结合马院和思政课建设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春梅、刘玉良、倪念念等老师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院长沈春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以及对思政课教师的关怀,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深受鼓舞。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倪念念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与人大师生座谈会时提出广大教师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来开启学生智慧。思政课教师不光要做“经师”,还要做“人师”,要做大先生,要做榜样,总书记的讲话时刻提醒着我们思政课老师,在个人品德和道德修养上要不断提升自己。教工支部书记刘玉良表示,总书记强调一定要把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鲜明的红色基因传承好。作为一名军事理论课教师,就是通过教学使学生了解和掌握军事基础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张学武总结时强调,马院教师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经师”,成为“人师”,不断引导学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激发奋斗的热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