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2020-02-16 17:44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2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沈春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修读在线开放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办法》等文件,传达了校在线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随后,她详细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教师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教研室为单位细化课程在线教学方案,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课表开展在线教学,用好相关平台在线课程资源,并通过在线讨论、作业、答疑等形式保证教学质量。

五位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门课程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对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内容安排要细、平台使用要熟;二是实践教学要早做预案,调整实践形式;三是创新探索教学方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课程实际灵活多样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四是以在线教学为契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深入融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五是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作业、讨论、答疑工作要做实,教师应开展网上集体备课,交流教学心得;六是严格落实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学院督导组制定在线教学督导方案,认真开展教学督导,确保教学实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