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2019-11-06 08:30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5日上午,我校“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代表齐聚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参加“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春梅首先就《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作了说明,强调任课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下的国内外形势,认真备课,做好“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宋忠好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江苏省“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情况,并重点就《香港问题的起源与走势》、《中美贸易争端》两个专题作了指导性讲解。随后,刘平昌、周清华、张学武、周桂芹四位教师分别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作为与担当》《新中国70年光辉成就和经验启示》《香港问题的历史由来》四个专题作了教学思路展示,并和与会者进行了热烈讨论。

长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效果,定期以集体备课和课程说课等活动实现教学交流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