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参观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展
2019-06-04 14:25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来到校团委一楼大厅参观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展。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副校长严云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雪英等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分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考核方式改革、共建第二课堂、社会影响五个模块,分别以图片、文字、实物等形式,展现了我校近年来思政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的成果。 

王自力边走边看,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其他领导同志和现场师生交流感受。他对近些年来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思政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些年来,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看得见、摸得到、感受得了,改革的成效有目共睹。 

王自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良好的高水平思政课教师队伍;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坚持八个“相统一”的要求,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优化教育手段、创新教育方式,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要推动建立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机制体制,把主渠道的作用发挥好,把其它课程的育人功能利用好。 

王自力最后强调指出,思政课教学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教学效果作为检验教学改革的唯一标准,继续探索思政课教学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手段,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努力把思政课建设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展览活动。

附件【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参观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