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优秀实践教学成果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9 17:22  

 

121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主持会议。

张学武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指出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学院教师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宋忠好老师认为:改革开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需要改革再动员;王永强教授指出,我国现在科技进步明显,具有世界唯一完整的产业链,要向学生讲明,提高学生国家自信;袁夫友老师指出,民族需要有强大的政党,需要有信心向世界发声,实际工作中言语与教学工作上要加强正能量的引导作用;周桂芹老师说,报告里说明了过去成就不容易,今天呢国家依然在蓬勃发展,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而我们思政课老师需要在向学生和社会宣讲这些成绩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张学武同志作了总结,他指出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对我党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经验的精准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做出的高度概括,希望全体教师做到:一是要所有学院教师系统学,反复学,深刻体会,将讲话精神融入教材,丰富教学内容;二是必须坚定理论自信,扎实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学懂悟透上下大功夫,在教学、宣传和研究工作中努力为理论添色增彩。三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奋发有为,自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学校大学创建工作和马院建设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