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民建市委会理论学习基地在我校成立
2017-11-24 08:03  

11月23日下午,民建市委会理论学习基地成立大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尹德树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和民建各支部主委、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学武主持。

 

我院副院长沈春梅与民建市委会副主席、秘书长李开国签订共建“民建连云港市委会理论学习基地”协议书。高艳军副部长、朱振亚主委、尹德树部长、张学武副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讲话,他对我校一直以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尹德树部长代表学校向理论学习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学习基地的成立是地校合作的又一个成果,他要求理论学习基地要提高认识,增强为地方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要深入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协商民主的新途径、新方法。高艳军副部长最后讲话,他要求民建充分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究、重视人员培训,积极探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有效方式。

 

揭牌仪式后,张学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为题,为参会的民建会员作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张学武运用丰富的素材,从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收到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