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学院召开教师节茶话会并为老教师献花
2018-09-10 18:09  

 

金秋气爽,桃李芬芳。91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师茶话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畅谈学院发展,感恩广大教师辛勤付出,以表达诚挚祝福,传承高尚师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茶话会上,院长杨雪英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从今年的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出发,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学校创建大学的这个关键年里认真教学、潜心科研,为淮海工学院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学院为任教30年以上的5位教师献上了美丽的花束,感谢他们为淮海工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其他教师能够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具有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的思政课教师。在场的老师们一致认为,集中献花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表达尊师重教的好形式,也充分体现了学院重视和关心老教师,让他们倍感温馨。

最后,张学武同志作了总结:思政课老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和使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在教学中要严格遵循“学术探讨无禁区,课堂教学有纪律”的原则;今天召开的这次茶话会,是一次尊师重教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也是一次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向先进看齐,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行为,利用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平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各位老师还就学院发展、教学改革、科研计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