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弘扬铁军精神、铸就大学梦想---学院工会全体成员赴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5-22 08:27  


为丰富学院工会活动形式,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17520日,学院工会一行24人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四军纪念馆由主馆区、建军广场(铜马广场)、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三部分组成。从1937年至1945年,新四军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参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全体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新四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深被新四军攻坚破难、团结奋斗、无往不胜的铁军精神所打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铁军精神融入到我校构建江苏海洋大学中去,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时刻以学生为重,爱岗敬业,严谨做事,不断创新,以铁军精神为动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的转型升级,为我校早日建成江苏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参观结束后,工会还组织教师们开展了“工会建设与爱国奉献”的座谈会和强健体魄,欢乐你我的趣味竞赛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不仅解除了工作中的疲劳,同时身心也得到了锻炼,更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