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与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共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
2023-04-17 09:20 刘树霞 


    3月31日下午,我院与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共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波、院长沈春梅、各教研室主任,东海高级中学副校长解学梅一行5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波主持。


王波对解学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签约会上,大家观看了江苏海洋大学宣传片《风从江海来》,随后,沈春梅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思政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我院作为思政教育的主阵地,会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功能,在资源共享、教师共育、平台共建上下功夫,在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起到更多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解学梅介绍了东海高级中学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的现状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双方能开展更加深入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为深入推动区域大中小学开展思政课一体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供工作平台、实践经验和理论支撑。


沈春梅与解学梅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

仪式结束后,解学梅一行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经济研究中心和海洋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