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支部及教研室工作考核暨述职评议会
2022-01-08 18:25 马继腾 

1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支部及教研室工作考核暨述职评议会由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等六个教研室做述职汇报,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做年度工作总结,我院书记张学武、院长沈春梅、副院长崔家新、王永强教授以及周桂芹教授担任评委,考核会由院长沈春梅主持。

首先各个教研室从党建思政、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获奖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展望五个方面做了细致的PPT汇报。  

沈春梅院长对各个教研室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每个教研室各具特色,如思修教研室科研能力较强以及概论教研室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教研室之间要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2022年教学工作不能放松,在原有基础上,结合巡视中提出的整改任务,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加强我院科研团队建设完成学校考核任务。

然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泉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元先后从自身建设、作用发挥以及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对2021年各自支部工作作了汇报。

最后,张学武书记做大会总结,他表示不论教学还是科研我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位老师、每名党员的辛勤付出。仍要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相辅相成,随着年轻教师的加入,课堂教学任务分配更加科学合理,教师在做好教学的同时,把精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上,为我校申博以及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