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开展“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大学中学携手共话思政课一体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17:19 马继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政课教学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学校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我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12月13日,我院走进连云港东港中学,携手推进 “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

两家单位的领导和思政课老师就思政教学的困惑与痛点、不同学段学生的学习特点、大中小课程衔接以及教学内容选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协商决定组成“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联盟并就建立联合备课、教学观摩、联合研修等落实“大中小思政一体化”长效机制达成一致。

我院党员教师宋忠好教授面向学生进行了题为《做忠诚的爱国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政课教学展示,到东港中学师生的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最根本的任务是立德树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此次活动有力推进了“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院长沈春梅、副院长崔家新和东港中学校长李、书记董丽、副校长乔伟以及两所学校的思政课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连云港市日报进行了跟踪报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