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我院开展红色书籍读书分享活动
2020-06-09 15:43 封艳 


近日,我院联合校团委主办了红色书籍读书分享活动,校青年学习社具体承办了该项活动。活动启动后,受到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有近300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8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邢建辉教授,校团委副书记王泉月副教授,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李蓬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孙文静副教授以及党政办主任崔家新副教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考虑疫情因素,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比赛形式。参赛选手依次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语”近人》、《中国震撼》、《马克思主义下的劳动观》、《红岩》、《马克思靠谱》等书籍。选手们精神饱满,将自己的读书感受一一道来,从他们的分享中,能够明显感觉到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无畏革命精神的真知灼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告182盛洁荣获一等奖,中文172王子寒和G营销181李舒婕获得二等奖,法学192高婷、金融192钟馥文和日语171杨子涵荣获三等奖,广告191符亚铭和国贸191刘娟荣获优秀奖。

邢建辉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八位选手都表现得落落大方,让人印象深刻。在大多数学生沉迷网络的大环境下,组织这次读书分享会让大学生静下心来,学会思考,对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