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
2020-05-07 10:16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领悟课程思政,加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协同育人机制建设,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作课程思政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雪英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为题全面梳理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出台背景,细致分析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并结合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探索就如何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谈了体会,令在场的老师很受启发。

张学武随后强调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密切关系,勉励大家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增强思政课程的感染力,提高思政课程教学质量,在与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中,发挥协同育人效应。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课程思政建设的启动让思政课教师感受到了思政教育同向同行的力量,更感觉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学中,他们将不断优化教学方法,与课程思政相互配合,全面助力立德树人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