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我院邀请南京体育学院蒋艳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2022-01-16 08:22 崔家新 


116日晚,我院邀请南京体育学院蒋艳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全体青年博士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副院长崔家新主持。

受疫情影响,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通过“线上”进行。蒋艳教授围绕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从选题方向确定、题目凝练、学术史梳理、研究内容阐述、研究创新点确定、研究方法运用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享。她强调,不打无准备之仗,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要提早谋划确定选题,要重视学术积累,更要保持饱满的热情,注重细节,以敢拼、敢闯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其中。

蒋艳教授的报告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研究痛点向蒋艳教授请教。蒋艳老师一一解答并向大家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模板。

蒋艳教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思想教育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