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洪军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1-10-14 10:45 崔家新 


10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洪军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副院长崔家新及各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洪军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组织、青年教师培养上的做法,并就如何申报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进行了辅导。他指出,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申报要以教学内容为主体开展教学学术研究。要抓住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指向,探索理论依托,挖掘教学规律,拓宽研究思路,确保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针对性。

与会老师在曹洪军教授的辅导下,纷纷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的困惑。曹洪军教授一一解答,与会老师收获满满。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院的结对共建学院。接下来,我院将加强与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通过集体备课、教学展示的形式加强教学交流,通过联合申报课题的方式,提高我院的科研层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