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在线 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办公电话 办公网 科研处 电子邮箱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文件下载 | 学术报告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连云港市第三届社科大会分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29 17:43  

 

1128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社科大会分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文渊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连云市社科联主席杨东升、校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雪英,校党委宣传部、校科研处领导及来自全市社会各界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雪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讲话。史顺良首先代表学校向学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结合实际,从政治学会建设初衷、政治原则、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对学会建设和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对优秀论文的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

会上,杨雪英代表政治学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

连云市社科联主席杨东升就学会如何更好地为地方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服务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大会“改革开放40年与新时代连云港市政治建设大发展”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本次活动共有100多人投稿,共评选出获奖论文26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3篇。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六位获奖人员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与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
Copyright © 2006-2019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0048431号-3